绝交...

你们应该很难想象像我这样的人竟然会对朋友说绝交吧..
你们应该知道无论情况有多坏.. 委屈有多少..我都不会说出这种话吧..
可是昨天我说了..对你说了..
其他人如何欺骗我都好.. 我心痛的是你也和他们一样..
你说你一句话也没说到.. 只是一个中间人..
我失望的就是你一句话也没说来挺我..
我伤心的就是你和他们一样欺骗我..
虽然你说你是中间人.. 可是那时候你是站在他们那边的..
你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一个人.. 所以也只有你可以让我那么那么的伤心..
加上昨天说的.. 我说了第四次了.. 我等你的答案..

2 评论:

Prestine 说...

难以想象~~

那个人真的把冬瓜雪鱼给惹毛了

不能不敬佩他/她

=P

(少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阿baby cod fish)

XuEYi 说...

怎么你说的东西都和她一样.. 奇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