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夜突破自我领袖训练营..

12月14/15/16日.. 是由Rakan Muda举办的3天2夜突破自我领袖训练营..
地点是中华中学的范围内..
哈哈.. 可是因为华乐练习的关系我只去了12月14日这一天..
早上约8点.. 我就到学校去跟武才报到.. 接着换上t.shirt后..
就开始工作了...
这次的生活营的参赛者主要是Form3和Form4的同学们..
Form5和Rakan Muda的会员都是督导和工委..
早上是个讲座会..早餐过后就是辩论会...
哈哈.. 这可是我看过最无厘头的辩论会.. 当然也是最好笑的一场...
午餐过后..我们就跟着歌曲学手语.. 满好玩的.. 也是很有意义的..
过后.. 我们就接着Telematch的游戏.. 以前我都是游戏参赛者..给人耍得团团转.. 这次轮到我耍人家.. 哈哈.. 一桶水泼下去.. 大家就熟悉起来了..
游戏过后.. 我就先回家了.. 因为也没办法..全身都湿了...
这次是个很宝贵的经验... 因为我都真的很少参与生活营.. 更别说去了解如何主办一个生活营...
这次生活营的营长也叫慧敏..她满能干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