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 还是留在本地??

如题.. 是出国留学?? 还是留在本地??
以前我曾向一位朋友说过出国留学的事情.. 当时是去澳洲..
她告诉我.. 叫我别想酱多..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出国留学就去..
可惜我没听她的.. (不然我现在已经在澳洲了..哈哈..)
我思前想后的..还不是为了一样东西..资金..钱!!
其实我有点Shui.. 因为我都不做没把握的事情..
所以我时常都会在预算..学院的费用.. 课程的费用..甚至学位的费用.. 什么..什么的..
最近老毛病又发作了.. 整天算来算去..

如果我以后要攻读的是法律..
Higher School Certificate(HSC)INTI Penang(1yr): RM 7000
UK Transfer Programme Bachelor of Law : ~RM 70,000??
INTI SUbang Jaya (2yrs)
University of Leeds, England (1 yr)+ Expenses : RM 100.000

哇!RM177000..怎么办??
钱还是有办法的..只是要不要去呢??
5号就开学了..怎么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