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我这个人.. 太多秘密了..
我其实也不晓得.. 我时常都很愿意听每一个人的诉苦.. 感情问题.. 家庭问题.. 什么的..
唯有我就不曾对他人说过自己心事问题.. 不是我不相信你们.. 只是我的很多东西思想观念都不是一个人可以接受的...
我时常都会思考.. 这个问题.. 那个问题的.. 所以有些事并不是因为我自己经验多而给意见的..只是这些问题我时常都会去想.. 而且我还会对自己说心里话(我不是怪人!!) 只是通过这种方法.. I reassure the things I'm going to do..
也因为思考.. 我平常时也就不会很多话说... 思考让一个人变得沉默.. 因为他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所以我的沉默.. 我的秘密.. 造就了一个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