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夜吉隆玻全国华乐合奏大赛之旅

槟城孔圣庙中华中学华乐团于马来西亚全国华乐合奏大赛中荣获银奖...
这是本团自创团以来第一次在全国性的比赛中获奖..
恭喜中华中学华乐团.. 我们是最棒的!!继续加油.. 要更上一层楼哦!!
从当年的25人团员到今天的70人团员..
从当年什么都不是到今天全国赛银奖..
你们.. 证明了自己..
这趟旅程虽然花了不少钱.. 但是还是值得的..
练习和排练虽然很累很累.. 但是这也是值得的..
哈哈..
回忆起那天当吉安(主持人)报告我们进了决赛时..
大家都疯了.. 狂喊狂叫狂哭...
主持人说:这间学校我去过.. 我以为可以去那边拜拜.. 哪里知道原来不是.. 第7队进入决赛的是槟城孔圣庙中华国中华乐团..
大家接着就疯了.. 哈哈..
中华中学华乐团.. 加油吧!!

永远的团员
雪仪..

2 评论:

Prestine 说...

当天hui min通知我后~我就死守着华丽台~~~manatau,根本就没播嘛~!后来兆凯才说是aifm....错过了你们光荣的一幕
唉。。。。

不过还是很替你们高兴 =]

XuEYi 说...

其实当天早上看报纸.. 就没有看到有节目了..可是无所谓啦.. 我应该会买它的DVD..到时候接你看咯..哈哈..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