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

有时.. 一个人会很寂寞..
有时.. 一个人却很自由..

有时.. 想起那些回忆总会感叹..
有时.. 想起某些回忆却感甜蜜..

有时.. 辛苦和麻烦都是自找的..
有时.. 经验和感动却是累积的..

有时.. 会想到你..
有时.. 却想自己..

有时.. 对不起说多了就不代表什么了..
有时.. 一句对不起或许可以挽回一些..

有时.. 会觉得做人好累好烦哦..
有时.. 却觉得人生还很长来着..

有时.. 一刹那的感动和温暖就足够了..
有时.. 会觉得你纵使在身边也没意义..

有时.. 我会想要回到从前..
有时.. 却想不断往前迈进..

有时.. 我好想有个可以依赖的人..
有时.. 却觉得我一个人不是好好的吗..

有时.. 想要拥有写一首歌的感动..
有时.. 却会觉得音符和我好陌生..

总结:


我的文笔不错吧??(Wakak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