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谢谢你们!!

四月的最后一章..
也是最有意思的一章..
其实已经迟了整十天(懒惰..没法..)..
可是还是要谢谢那些帮我庆祝生日的姐妹朋友..
只想说.. 你们也太无厘头了..

2009年4月20日也太奇怪了..
我 睡到整中午十二点才起床..
原本是想睡更迟.. 可是就约了佩玉在学校看F6的名单..
Hmm.. 可是我们被骗了(我也不晓得给谁骗了..)
名单没出.. 一早起来.. 又酱子.. 当然有点气和闷..
然后突然.. 佩玉莫名其妙的要跟我回家..
我就真的优点莫名其妙..
他说等美萍.. 要看看他亲爱的美萍wo..(美萍前一天说要到我家来收集一些资料..)
我也不懂.. (我还痴痴的sms美萍说..佩玉在等她..)
然后..我和佩玉就等了一个小时多..
后来美萍也到了..
过后..淑妤和朝宗还捧着蛋糕出现..
说要帮我庆生..
你们真的是.. 哇.. 真的很感动.. 哈哈..
(怎么越来越像在写小学作文.. )

没有啦.. 真的感动你们的出现..
也很感谢你们的用心..
谢谢淑妤.. 不用讲..这主意一定是你出的.. 哈哈.. 真鬼马..
谢谢美萍.. 谢谢你..忙着工作和面试的事..还是抽时间出来..
谢谢佩玉.. 莫名其妙的等了超过一个小时.. 莫名其妙的给我"酸"了一个小时..
记得姐妹是一辈子的..
和你们.. 就算是不说话的时间.. 都会觉得到彼此存在..
和你们.. 看电影和咖啡的时间.. 每一刻都是珍贵存惜..
当然不忘朝宗.. 谢谢你做的蛋糕.. 18年第一个亲手做的蛋糕..
我会好好记住的..
也谢谢那些电话简讯的祝福.. 记得我的生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天啊!都成致谢词了..)

PSss: 照片.. 迟些才postz吧.. 拍得我有点.... ...

2 评论:

rainbow 说...

Like dat oso 鬼马 meh? Make u happy woh. I dunno I'm owaz dat bad in ur heart d. :'( So hurt. Haha! kidding nia la. It's oso my 1st time celebrate 4 ppl like dat. So scare ur mom will scold us, suddenly go there in a big group without informing. Hee.. Luckily, everything turns out 2 b right.

XuEYi 说...

Wasai.. "Guaima" is a kind of Praise lei.. "Guaima" =Cute ma..
Lolx.. Wont la..
A memorY I'll Cherished 4ever..
My Frens I'll Remembered 4eve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