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我拿着一张过期的票..坐上了思念巴士..
从“婴儿路”开始了我的旅途.. 没有到终站..我都不能下车..
我们沿着“孩子湾”.. 抵达“青春路”..
这一路上..和我一起从原始站出发的旅客.. 依旧在车上..
有些打盹.. 有些看书..

巴士沿着路途走..
一路上..
许多许多人都踏上了这辆巴士..
虽然很多人..但我一点也不感觉这巴士拥挤..
反之.. 这些人让我感到很幸福.. 很安全..
有缘.. 我们同乘一辆巴士.. 和我分享旅途上的喜怒哀乐..

直到这时候..
有位老婆婆.. 安了铃.. 下车了..
她说她要往“最幸福的海”去了.. 他完成了她的旅途..
她还对我说.. 我们有一天总会在见面的..

这时..我们也抵达“遗憾的草原”..
有一个人..站在遗憾草原上望着我..
我们对视了很久..
等着等者.. 他始终都没上巴士..
就这样..
我想只能在“回忆的路上”再度遇见他..

过了遗憾草原..
巴士向往“未来的路”驶去..
“未来的路”.. 我不知道巴士会继续驶多久..
会遇见什么旅客..
坐在我身边的又会是谁..
我的终站又在那里..

只是...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