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

我今年18岁..
如果我有那份幸运可以活到75岁..
就是我还剩..
75-18= 57年的生命..
而且..75岁好像已经有点奢侈..
毕竟..人过70古来稀.. 再加上快餐..汽水.. 什么的..
我应该不会那么长命..
所以我应该还有少过57年在这世界上..

时间啊..时间啊..
你可以慢一点吗??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去做..
你们一定认为我疯了.. 还是关在家太久了..
57年.. 应该是好长好长的一个时间..
可是..
你想想.. 今天的你..都干了些什么??
从一大早的起来.. 到现在还有20分钟的时间就要到另一天了..
这时间像不像会飞一样??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为工作.. 为课业.. 忙啊忙..
到了退休.. 60岁.. 70岁..
提着拐杖.. 走在异国的大街上.. 还是..
坐在藤椅上.. 数着年轻的那些回忆..
感叹着.. 自己老了..

我想做的.. 好多好多..
我不想受传统限制..

出生-> 小学-> 中学-> 大学-> 工作-> 退休-> 死亡
这就是传统..

人生其实就好像每一天..

早晨的美丽日出..
中午太阳高高挂..
傍晚的夕阳西下..

晚上的夜阑人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