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个人...

我~这一个人...
顾名思议..
我想跟自己讨论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奇怪吧!)
很多人都不了解我.. 或许有些根本不需要了解我..
不懂我在想些什么..
其实这都不怪他们.. 是我自个儿的问题..
这个问题.. 好像好严重了.. 如果我不自行想办法克服..
我就真的糟糕了..
我不常跟别人说想法心事..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叙述者却是很不错的聆听者..

我怕人..
很奇怪吧..
或者有些人说的那种.. 孤僻..
看不出来吧..
其实.. 我很清楚..
我不和别人说心事..
我不喜欢和别人四眼对目地说话..
和不相熟的朋友说话.. 总有很奇怪的尴尬..
觉得很不舒服..

其实我一直都想要在拉近我们好姐妹之间的距离..
很想和她们分享更多..
可是自己的障碍尴尬.. 却让我止步..
啊.. 好烦啊..
她们对我的包容..
我其实好感激..
包容.. 我奇怪的脾气..
包容.. 我不多话的尴尬..
包容.. 我古怪的想法..

感恩.. 感激..

1 评论:

Eaddy 说...

怎么了?
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你突然说这个我会怕的耶

别吓我哦
心脏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