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 我真的无力...

有时我会感觉很累...
上课.. 读书.. 这个.. 那个..
我很无力.. 快没办法撑下去...

我很Emo.. 很不爽...
可是没办法..
有些东西.. 不是我可以追求的..
没资格的我.. 永远都只有站在原地..

其实这个道理.. 我很早就懂了..
懂.. 老天在耍我..
懂.. 这是什么回事..
懂.. 我需要正常的活着..
懂.. 这是不该犯的错..
一次又一次.. 同样的事..
总是会发生.. 我真的很累..

一个人.. 我会快乐的..
我答应过自己的事..
我需要守的承诺..

努力地试着活下去..
你不是我的烦恼..
我要好好的..
就算不在你身旁..
我始终是我..
我会活得更好...

2 评论:

*nikkie小锋* 说...

加油哦
我在你身边
会一直支持你的!!=)

XuEYi 说...

Haha.. 谢谢你哦!Emo.. 整天都会酱子的.. 加油咯.. 你也一样.. 知道吗??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