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一个人...

星期四... 晴.. 凌晨5点钟...
刚刚做完PCP的功课.. 明天一早还有Presentation..
真的很累很累..
可是你的话.. 一直在我耳边绕着..
一直都想给你写一首歌.. 一直都在想...
其实这一段时间.. 我都提醒自己,我不再玩乐器音乐,什么的.. (虽然我又失败了..)
因为我已经选择了别的路...

和你一起, 我总很开心..
看着你笑,就会有力量, 继续走下去..
有时,看你像“无头蜜蜂”地到处钻.. 我会觉得好好笑..

你质疑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
或许,我的这些话对你不是些什么..
我却想和你说..
请你相信我..
你在我心中会是最重要的..
你和她是不同的..

我好眼睡哦....

1 评论:

Angela 说...

hmm..so sry lo make u writing this blog so 'early' in the morning.. make u cant sleep...
hmm..i jz simply merajuk..nt rili angry la..coz i understand..our relation is nt jz a few words..it cant be describe-able, is it??
hehe...anyway, thx alot for ur care throughout tis period of time..
hopefully our frendship will last long n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