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baby..

哈哈.. 我的Baby.. 虽然我们只认识了5个星期又5天..
可是却觉得我们好像认识了很久很久..
虽然你整天有事没事都叫我SIAO KIA..
不然就骂我笨啊.. 哈哈..
虽然被你骂.. 却觉得很好笑..
你又固执.. 又很挑食.. 有时又会笑个不停.. 哈哈..
总不知道要整样讲你..
我很希望我们会有
斗不完的嘴..
讲不完的话..
骂不完的人..
可能是因为现在都住外面..
没有了家里温暖..
可是你给我有家的温暖..
像我那天所说的..
你现在是我的姐妹..
是我的家人..
这不只是因为每晚晚餐都一起的关系..
你给我像家人的感觉..
是好像会很久很久的感觉..
我知道.. 有很多次.. 我答应你的事..
都没办法完成..
你一次又一次的没关系.. 和OK..
让我很愧疚..
以后我一定会很尽力地..
完成每一个和你的约定..

2 评论:

-Vexillum- 说...

OMG! early early morning i read this geli post...haha...your baby is very touch after reading this...haha....yeah...*our frenship shall last forever*!!! Love ya!

Angela 说...

hmm..i jealous dy lo..
write abt ur baby..
but keep saying i m the most important 4 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