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s...

我.. 黄某某.. 正式宣布...
我已顺利完成.... MMU 09/10 Foundation in Law...
现在只等那死鬼成绩出... 酱我就......... ......... 还有四年要熬.... @_@"...

这次考试真的.. 很像考试....
我已交上我的last assignment.. PGP..
我就开始了我的温习...
开始时... 真的很担心....

五科... 两科... 那课本还厚过我的枕头... 300/400页一本... 买了我百多块.. 却一个字都没读过... ....

还有一科... Islamic Legal History.. 这闻名不如见面... 我见了那考试纸... 才发现被Lec骗了... 讲不出的... 出到完来.... 幸亏本某某够stable... 才没给你玩到团团转... 才团团转一半而已.....

还有一科英文... 这英文真看了我... 头晕晕... 可我也没时间真晕倒.... 只好... 关着眼睛写啦.....

就这样.... Foundation 结束了... Holidays 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才是... 本人的重点... 人家holidays 回家.... 去旅行...
我哪都没去.... 在Mlc待... 待...... .....
今天已经第三天.... 我像鬼一样......
一个人... 晃在Bkt Beruang...... .......
有时候... 一天都没有一个熟人.....
可我讲话的.. 就是我打包豆浆水的aunty...

此景真是.... 呜呼.. 唉哉....
真是闻者伤心... 听者流泪a.......

然后本来说要打扫屋子... 洗厕所.... 洗车.....
我只收了一半的房间.... 这车... 厕所的.....
统统/.. 都不知道做什么了....

我老天a.....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