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大评比...

圣诞节又来咯.... 好快好快..... 这时间啊.... 

是时候给自己做个年终评比... New Year's Resolutions... 

2007年终.. 我期待2008年... 2008年终... 我期待2009年... 

如今.. 还真的到2009年年终了.... 

今年算是我这么多年.. 最特别的一年... (当然也是最苦的一年)

今年的前半年... 都在打工... 然后放假... 后半年呢... 就到外州(马六甲)读书... 这也让我认识和懂得许多人,事和物..... 

终于知道家里的温暖... 舒服.... 安心.... 

2010年... 我希望也相信会是更好的一年.....

而我得新年愿望呢... 就是:

- 我可以在五年里,顺利毕业... 拿到牌... (这个愿望将会是我这五年来一定的愿望和目标)

- 成绩可以再好一些... 事事做到最好... 虽然现在也不差... 我却想要求自己在做好一点.....

-  不要酱懒惰... 整天玩玩玩... 跑街... Fb... Game... 戏.... 真惨!! 

- 我要减肥!!!!! 整天吃外面的... 油盐糖味精.... 迟早会死.... 要吃的健康一点...

- 再活跃些些.... 慢慢来... 认识多一些人... 参多一点Events.... 加油!!!

- 多些运动... 因为我很笨重.....

- 管好自己的脾气... 不可以动不动就乱发脾气.... 记住!!!

- 我要做个守时... 守信用... 让人值得相信的那一个人....

-如果我错了... 就要认... 不要大条道理的... 可是如果我真的没错... 也不要力争到底(看开一点吧)

- 不要怕寂寞.. 没有人陪.. 把心放宽.. 做人开朗一些.. 

-不要整天动不动就跟你吵架.. 学会忍耐..学会为他人想想.. 因为你这个朋友.. 我想要好久好久..

-要永远记得以前人家骂你的那句话..

“做人随便,人家人爱,做事随便,看了好像Sai.."

凭着它做人..和待人处事.. 

永远记得....

1 评论:

Adelynne Chin 说...

U'RE TAG!!
fast go tag other ppl~~

*+*Ly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