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咱们的电影日..

好像连续了好多个星期三.. 我们都会晚上下Town去看戏.... 

看了些什么戏... 我都忘了.. 只是我记得好像看了太多套了... 甚至有没有好看的戏.. 我们都还是会买一张票进场看戏去..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这种活动.. 因为我喜欢看戏.. 喜欢出街... (当然钱也花了不少啦)... 

这星期.. 其实没什么好看的戏.. 可是我们还是看了这套戏... 

WHITEOUT.. 

其实我还是有一点期待这套戏.. 可是结果是有一点失望... 我想.. 整套戏最好笑的地方不是在戏里.. 而是当那医生要锯女主角的手指时.. 我拼命在那边喊痛a.. 痛a.. 弄到Dan差不多要疯掉了... 哈哈哈.... 

当然也要谢谢ah Boss.. 每个星期酱载上载下的.. 辛苦你啦... 

我们(Dan.. Teoh.. Jen.. Jace.. BJ.. Kass.. 当然还有Had.. 虽然这星期没办法一起.. )

 用Dan的手机拍了些自恋照.... 和她的一些偷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