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 很累.. 今天的我.. 我崩溃..

下个星期.. 就大考了...
我还有两科目.. 没读完..
压力真的很大.. (自我要求很高)..

却..

一些烦恼.. 一直都纠缠着我..
好想哭.. 很痛.. 很痛.. 我的心..
好像你拿着刀.. 一划一划地..

或许是我在乎..
或许是我不对..
或许我们不应该这样子..

你.. 为什么就不能体谅我..
为什么.. 你不肯相信我..
做的每一件事..
不只是.. 表面上的原因..
那么简单..

我的冷漠无情..
因为.. 我不想..
有人.. 越陷越深..
我的冷漠无情..
因为.. 我不想..
自己的烦恼..
越来越多..

我从来不轻易让人..
闯入我的生命..
我.. 自我保护很强..

你生活在我的生命里..
每一天.. 我都那么的在乎..
今天的你..
却.. 那样的伤害我..
很痛.. 真的很痛..
每次的伤害后..
都是.. 道歉..
这.. 有用吗??

1 评论:

*nikkie小锋* 说...

dear...
你怎么啦???
对不起..
我没有发现你在难过着..
而每一次我不开心你都会注意到..
放心吧
再怎么伤
都会有过去的一天..
你的朋友总有天会知道你的好!
考试,真的..尽力就好!!
别让自己累到..支持你~